年棋nq

欢迎进群829333984

规则世界-第一场游戏1

 

那道声音消失后,她们开始在这个大厅闲逛起来。

 

十六个人三三两两的往不同的方向走。

 

蒋舒婷和林舒晴进去了一个只有一张大桌子和一个放满了各种桌游的柜子。

 

摸索着墙壁打开了灯的蒋舒婷,看到房间里的东西后,双眼放光地说:

 

“喔哦!桌游诶!林舒晴你看,是桌游诶!好多好多的桌游诶!”

 

蒋舒婷双手握住一旁林舒晴的肩膀使劲摇了摇。

 

“啊对对对,桌游桌游。赶快走吧,去下一个房间看看。”

 

可蒋舒婷就像被狗皮膏药黏住了一样,趴在那个装满了桌游的柜子,走不动道了。林舒晴抹了把额头上莫须有的汗,无语极了。

 

而另一边往大厅最显眼的房间走去的王奕沈梦瑶郝婧怡三人才刚推开门就被房间里的景象震惊住了。

 

一个极其奢华的房间,房间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木制圆桌,在圆桌的旁边,围了一圈座椅,每个座椅前都摆放着一本笔记本。

 

三人虽然不知道这个房间是用来干什么呢的,但是也知道这肯定与一般的房间不一样。

 

而正在往大厅最深处走的袁一琦,则是看到了一处开了一点门缝,里面往外冒着蓝光的房间。

 

没等袁一琦推门进去看,机械女声响起了:

 

“亲爱的玩家们,距离游戏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第一场游戏规则已颁布,各位玩家可以前往大厅大屏幕处观看。”

 

不一会儿,大屏幕旁边挤满了人。

 

‘1.本场游戏为多人游戏,游戏世界共生成四个空间,各个空间人员名单在游戏开始后显示在房间门上。’

 

‘2.本场游戏各空间的玩家需要相互合作,通过本关游戏。’

 

‘3.本场游戏背景为“一场没有答案的考试”具体规则在游戏中需要各位玩家寻找、分辨。’

 

‘4.升为正式玩家后,每一场游戏的感官体验将完善,遇到与现实不符的事物请不要惊慌,这是空间内虚构的。’

 

短短的四条规则似乎与之前那场游戏的规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仔细琢磨,“一场没有答案的考试”可比之前那场游戏的主题听起来高深多了。

 

两个小时后,在大厅中央出现了四扇门,每扇门上都印有四个人的名字。

 

十六个人分成了四批前往了四个空间

 

林舒晴、郝婧怡、李佳恩、张月铭四个人蹦蹦跳跳地朝第一扇门里走去。四人进去后这扇门就消失了。

 

第二扇门已经消失了,里面是费沁源、冯思佳、农燕萍、孙珍妮。

 

第三扇门上的名字是王奕、蒋舒婷、姜杉、沈梦瑶。

 

大厅里就剩下了最后一扇门,许杨玉琢、张昕、袁一琦、孙语姗也进入空间后这个庞大的游戏大厅开始变得虚幻,最终化为尘埃消逝在这游戏世界里。

 

费沁源四人已经在游戏空间中醒来,是一间四人寝室,每个人都从床上醒来。

 

费沁源从床上跳下来,看着寝室里的装饰,寻找着这个游戏的规则。

 

同样已经下床的冯思佳开始观察起寝室里贴着的海报,门后有,墙上有,甚至寝室里的桌子上也是。

 

孙珍妮盯着一张海报摸着下巴,看了看又觉得不对,这张海报右下角是翘起的,似乎在引导着她撕下这张海报。

 

孙珍妮一把撕下了这张海报,海报背后依旧是用铅笔写下了一条规则:

 

‘5.找到试卷的答案,离开这个游戏空间。’

 

孙珍妮一嗓子让寝室内正在寻找规则的另外三人凑了上来。

 

“这怎么只有一条啊?还是条没用的。”

 

孙珍妮看着海报背后的规则。

 

“没准,其它海报后也有规则呢?而且房间里这么多海报。”

 

农燕萍指着房间里其它的海报。

 

三号游戏空间里的四人已经把所有海报撕下摆在了床上,十几张海报有一半的海报背后都是大大的一个“空”字。

 

姜杉把写有规则的海报留下,将其它毫无用处的海报揉成一团随手扔在地上。

 

看着这些规则,王奕拿起一张海报把其它的规则全部抄在了上面,数了数足足有十条规则。

 

‘1.寝室里的闹钟比游戏空间的时间快十分钟。’

 

‘2.游戏时间8:00考试开始,玩家们要在7:30前到达考场。’

 

‘3.考场在游戏空间内明德楼三楼的801室。’

 

‘4.本场考试的内容为“到底谁是多余的人”请各位玩家在考试时间内作答。’

 

‘5.考试时间内可以离开考场,但不要一个人离开,考试时间内可以与他人讨论,但要小心监考老师,不要让监考老师听见。’

 

‘6.考试时间为7天,每天晚上六点前所有考生离开考场,早上八点前一定要回到考场。’

 

‘7.本场考试是“一场没有答案的考试”记住是没有答案的考试。’

 

‘8.每天八点有一场投票,被投出的人将会消失在这个游戏空间。游戏空间聚集各个游戏大厅内的玩家,本空间有40人,小心其他除了你和你同伴外的所有人。’

 

‘9.你们可以相信监考老师,不要违反监考老师说的话。’

 

‘10.考场内也有规则,注意考场内的装饰。’

 

王奕四人看着这几条规则一头雾水,寝室中安静地可怕,最终还是蒋舒婷先开了口:

 

“不过,现在几点了?我们是不是得去考场了?”

 

众人都看向了寝室里挂着的时钟,

 

7:30

 

“啥?七点半了?规则上是不是说要在七点半前到考场过来着?”

 

蒋舒婷急得大喊大叫着。

 

“你有没有好好看规则啊?上面不是说了寝室里的钟快十分钟吗?”

 

姜杉直接给蒋舒婷后脑勺来了一下。沈梦瑶站在一边捂着嘴“鹅鹅鹅”地笑着。

 

蒋舒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四人就离开寝室往考场跑去。

 

另一个空间的张昕几人走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袁一琦在另外三人前面倒着往前走。

 

“这个规则是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明白。”

 

袁一琦指了指许杨玉琢手里正拿着的摘抄下来的游戏规则。

 

“等到了考场,就知道了。”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