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棋nq

欢迎进群829333984

游戏开端1


剧情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xox



原本在舞台上跳公演的小偶像们,全都凭空消失在舞台上。


十几人穿着学生的校服出现在一间房间内,十几人还没搞清楚情况,一道机械女音在房间内响起:


“亲爱的玩家们,欢迎来到规则怪谈世界,请在阅读完规则后,前往对应的房间。”


十几人眼前出现了一块透明的晶体面板,上面写着:


‘1.进入房间后阅读游戏规则,不要违反规则。’


‘2.游戏中拥有隐藏规则,隐藏规则与房间内的规则有冲突,请辨别出正确的规则。’


‘3.游戏结束后,通关者+2分,失败者-1分,初始积分5分,第一场游戏不扣分。若积分为0或在集体游戏中被抢夺信物,即为淘汰。’


‘4.积分到达20时脱离游戏世界。’


‘5.游戏只有一人能胜利,能返回现实世界。’


她们阅读完后,手中都出现了一块手表。有人把手表戴到了手上,有人随意把手表塞进了校服的口袋里。


房间墙壁上凭空出现了十几扇房门,从“费沁源”到“张月铭”十几个人的名字按照名字首字母顺序分别对应着那十几扇门,门上印有每个人的名字。


找到自己对应的门后,人菜瘾大李老狮首先推开门进去了。当李佳恩走进房间后,写有‘李佳恩’三个字的门就从这个房间消失了。


看到有人率先进入了房间后,接着是郝婧怡,蒋舒婷......直到最后房间里再没有一个人了,16个人已经全部进入了自己对应的房间。


十几个人去到了相同的十几个空间。


率先进入房间的李佳恩已经在所在的房间里开始寻找起来,她一眼看到了墙上挂着的画,那幅画的右下角用铅笔写上了几行字:


‘1.离开房间后立即前往学校,不要走路去。’


‘2.路上遇到的熟人都不是本人,不要和她们对话,不要相信她们说的。’


‘3.你出去遇到的第一个陌生人,不要管TA是谁,对TA说“请在这一个月内接送我上下学”不要管TA有没有同意,因为TA会按照你说的做。’


‘4.请去到H中学,8年级15班’


‘5.如果TA送你去的不是H中学的方向,请不要慌张,不要相信第四条规则。’


而在这五条规则的下面,画有一张地图,上面标注了H中学的位置,但是重点圈出了与H中学方向相反的一个小区。在被圈出的小区上方写有几个字‘3栋 201’。


十六个人全部阅读完了五条规则,有人细心的看见被圈画出的小区以及那几个字,有人则看完规则就开始想办法离开这个房间。


而处在第14号房间的袁一琦,整站在那副画前,琢磨着那第四第五条规则的意思。


“前往H中学?不要相信第四条规则?那么就是不能去H中学吗?那么就是要去那个小区是吗。什么破游戏啊,无语。”


袁一琦推理一番后,又吐槽道。可袁一琦试着打开这间房间的房门,房门是紧锁的。


另一个房间的许杨玉琢在发现房间门打不开后,不知道从哪在房间里寻出来个小铁丝。


许杨玉琢拿着小铁丝走到门前,闭上了左眼,将那根铁丝插进了锁眼里,然后在里头转动着。不意外的,许杨玉琢手都酸了也没见这扇门有什么动静。


把铁丝随意地往地上一扔,许杨玉琢无语地对着门翻了个白眼。只能又在房间里寻找起来,想在这间房间里找到把钥匙啥的。


聪明如王奕,仔细阅读完规则后,就在房间里摸索着,直到在房间里的沙发底下找到了一个小盒子,上面的锁已经生锈了,看起来已经存在了很久。


王奕拿着盒子在地上砸了几下,脆弱的锁就那样被砸开了,里面躺着一把钥匙。


迫不及待地把里面的钥匙取了出来,拿着钥匙打开了房门。


走出了房门,王奕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开始往楼下走,刚走出这栋楼,身旁不知怎的出现了三三两两走在一起的几个人,里面全是熟悉的面孔。


王奕认为这是其他人都离开了房间,刚要开口问问她们是怎样从房间里出来的,可她又想起来规则第2条,王奕在脑海里回忆过后,使劲地摇了摇头,才继续往外走着。


而同样走出房间的还有姜杉等人。


另一个空间的姜杉走出房间后,就立马走出了所在的小区,来到街道旁。


回忆了一下规则,又拿出刚刚在房间里撕下的地图。


“不能步行是吧,那我打个的。”


一辆绿皮的的士在路上行驶着,姜杉朝着这辆的士招了招手,坐上的士后,姜杉并没有报出中学的名字,而是直接说出了地图上圈画的小区的位置。


绿皮的士飞速前往小区所说的位置。


在车上,姜杉根据第三条规则对着的士司机说:


“司机师傅,请在这一个月接送我上下学,谢谢。”


这位司机 一个字也没说,姜杉也不着急,她只用按照规则说的就行。至于那两条相互矛盾的两条规则,她毫不犹豫的相信了第五条规则,因为在寻找钥匙的同时,姜杉无意间看到了一则新闻:


‘H中学翻新工程正式开始,接下来一段时间H中学的学生会在snh小区三栋就学。’


然而,地图上圈记的小区就是snh小区。


下车后,姜杉记着地图上的三栋 201,在偌大的小区里寻找着所谓的三栋。


然而也有马虎眼的人,看完规则后就开始找钥匙离开了房间。


比如已经来到了正在翻新的H中学的林舒晴,看着学校变成了一个大型工地,在飞扬的尘土里,林舒晴迷茫的挠了挠头。


无奈只能再次回到了原来的房间。


同样因为去到了H中学发现不对劲后回到房间的费沁源,费沁源又仔细地再看了看规则,看明白后大梦初醒般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


立马冲下了楼,去到了所谓的snh小区。


踏进了小区后,费沁源就立马朝着三栋跑去。


另一个空间已经来到三栋二楼的沈梦瑶在二楼逛了一圈后,发现在8年级根本就没有15班。沈梦瑶的眉头紧皱着,又在楼道里逛了几圈后,沈梦瑶在走廊尽头的一个角落里看见了本该是清洁工工具房的一个房间,在门上却贴着8年级0班。


与这层楼其他班级教室不同的是,这扇门上不似其他的门,这扇门上满是灰尘,班级牌上似乎贴着一张纸。


沈梦瑶盯着那张纸看了看,把那张与门板颜色相同的纸从门上撕了下来。


上面的牌上赫然写着“八年级15班”。


推门进入后,里面坐满了人,全是认识的人,根据规则,沈梦瑶没有和她们对话,在一个空位坐下后,整个场景都变了样。


机械女音再次响起:


“恭喜玩家沈梦瑶通关第一个规则怪谈,请于大厅等候所有人过关。”


沈梦瑶睁开了眼,刚刚那个声音所说的大厅里已经有了几个人。


分别是早早就去到了snh小区的姜杉,和头发上还站着点尘土的林舒晴,两人正盯着一块大屏幕看着。大屏幕第9个画面黑屏了,姜杉和林舒晴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沈梦瑶现在所站着的位置。


“你们竟然那么快?”


沈梦瑶瞪大了眼睛,姜杉回答道:


“也没,我们都才通关不久。”


听后沈梦瑶点了点头,看到大厅里摆着张大沙发,沈梦瑶就立马摊了上去,抱怨道:


“这游戏即没意思还废体力。”


沈梦瑶话音刚落下,紧接着第3个画面也黑屏了,郝婧怡的身影随即出现在了大厅里。





评论(4)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